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

嗨....朋友们....
我回来拉...

先从拜4说起....


星期4....

我9我点就起身
了...
因为要去金河roller...


起来冲好凉了.....化好妆.
...
等爸爸载我出...

怎么知道爸先走了...
.

5555...好生气.....


等到1点多....自己出去搭车
....

好累哦....

去朋友家先再1起做车去金河.....
去到金河2点多了...
.

就进roller....
很多人哦....看到很多朋友

幸好还有我的size哦....

最后一双...
那天一直给人家撞
哦,,,,,痛哦.....

过后6点就回家了...







拜5....


很象平时假期将...
11点起来.....


4点要补习哦.....

到5点半....


就去jusco....
啊仪生日....去1下把了....
和他拍照....
聊天....

过后7点又要补习了哦....

我和仪...



拜6



吃饱后...
就和家人讨论去那里走街...
.
我说去金河....

他们不要又说要....
本来以为去金河....

可是最后去了
mid vally....
买化妆品....
SASA牌子的....
买了差不多100...
很贵哦....

那里的东西很贵.....

咳....都是爸比和妈咪说要去的....

嘻嘻...qq de



晚上去看009...
过后就回家OIOI了哦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