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

今天9点多就起身拉...
起身时......,,
天阴阴的....
快下雨了哦.....
今天要补习捏.....
1点补到5点30分哦....
累死了拉....
其实要补6科拉....
Bi,,,Bm,,,Mt,,,Sc,,,Geo,,,Sj.....
将多科.....
我只喜欢语文科和科学....
对数学最头痛....

太复杂了哦....=(

可是今年要考PMR哦.....
咳~~~~~~~~
补完后...
要去BBQ哦......
本来觉得应该很好玩的.....
可是去到才知道很闷的.......
很无聊....
真的有够闲.....


这个是我拍的...太无聊了.....



这我妹烧的....很黑吧,,,,哈哈我和yuki
和鱼鱼哦

过了大概11点多爸爸就来载我和妹妹了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